Qw1ko🍩

写着玩儿的 🔪偏多

郭麒麟x你 一篇虐文

深夜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瞎编的瞎编的瞎编的

拒绝上升❌ooc

长文


你非常优秀 样貌 身材 学历 处处都比别人优秀 现在刚20多岁已经成为某公司的CEO了 追你的人特别多 但你偏偏就喜欢郭麒麟 然而郭麒麟对你毫无感觉 你想出各种方法追求郭麒麟 可他自始至终不愿跟你见面 拒绝你送的一切礼物 

你从来没这么卑微过 你想出了最后一个办法 就是 利用你父亲公司的关系跟他们家商业联姻 郭麒麟父母对你非常满意并且对他家也有利益上的帮助(我好扯)

郭麒麟拗不过郭德纲 硬着头皮跟你进了民政局办了结婚证 拍结婚证的照片的时候 他冷着脸连假笑也不愿意 你对他说“能不能笑一笑呀” 

郭麒麟说“你烦不烦?照一张意思一下不就得了?”

你温柔的跟他说“就拍一张好吗 笑一下吧” 

郭麒麟最后皮笑肉不笑的拍了一张 拍完后你想发微博官宣 你问他“咱发微博配什么文案啊 今天开始你就是我丈夫了”

郭麒麟说“有完没完了 我身边的人的都知道咱俩结婚的原因 发什么微博 你不嫌丢人我还嫌呢 等办婚礼再说吧”

你不说话了 郭麒麟开车带你回了你们的家 你在路上试图跟他搭话 但他一直戴着耳机 你也就不说话了

进了家门 你在屋里看了看 都是非常简单的布置 跟他说“老公一会吃什么 我给你做饭吧 庆祝咱俩今天领证 或者出去吃?哦对了我准备在网上买点家具什么的 再换个床单 老公你喜欢什么颜色的?”

郭麒麟板着脸跟你说“为了让别人知道咱们两个是合法夫妻 在外面的时候比如参加个活动什么的 我会给你个面子 演演戏 让别人知道咱俩在一起很幸福 在不会被狗仔拍到的时候 你别想让我给你好脸色看 还有不用买床单了 你睡那个屋 我还睡我屋 别打扰我就行 你吃你的 我吃我的”

你们两个一个在客厅吃了晚饭 一个在卧室吃了晚饭 一个字也没说

你去看了看郭麒麟让你睡的屋子 里面只有一张床和一个写字台 没有被子什么的 他正坐在沙发上看手机

你洗完澡出来特意换了件暴露的睡衣坐他身边用手指戳他跟他说“老公那屋什么都没有 我先在网上订点家具 等到了我再去那屋睡 家具什么的最起码要十多天才能到呢 这期间先让我和你睡一屋吧 好吗”

郭麒麟说“行啊随便你啊”说完站起来去了他的屋 他关上门了 你跟上去刚想开门 门就被他打开了 

他已经穿上外套了 拿着钱包车钥匙 看见你站在门口 从你旁边侧着身子走到了大门口 你问他“去哪啊?”

郭麒麟边穿鞋边说“你不是要睡我屋吗 我出去睡不就完了”说完就出门了 根本没给你回话的时间

后来你们就开始了在一个屋子里却毫无交流的生活 不像是夫妻更像是合租的 对于你来说已经很幸福了 

过了几个月你们办了婚礼 一场世纪婚礼 在婚礼上郭麒麟也演的特别好 没有人看出来你们是包办婚姻 但他兄弟们整个过程中的表情都一言难尽 

几个月后 今天是你的生日 郭麒麟出去录节目正好今天的飞机回来 你期待了一整天 晚上特意摆了烛光晚餐 还买了蛋糕他回来了 看见你弄的这些 白了一眼 拖着行李箱就进屋了 

你敲门问到“你吃晚饭了吗 我今天过生日 出来陪陪我吧” 

郭麒麟回答“哦我吃了 你自己吃吧”

你接着说“那你出来吃块蛋糕吧 顺便帮我拍张照片吧?”

郭麒麟说“我说了我不吃了 别吵了” 

你只好拍了一张烛光晚餐的照片 发了微博“谢谢老公给我庆祝生日🎂” 评论都是羡慕的 你看着评论落泪了 因为只有你自己知道真实的情况 但你也习惯了

他从来不会跟你分享日常 这天郭麒麟在跟别人打视频 你听见了 你悄悄凑到门口偷听 

听见他跟视频那人说 “哎呀宝儿刚才干嘛去了 给你打那么多视频干嘛不接?我可想死你了”

那女孩说“我刚才吃饭去了 刚几分钟 怎么这么黏人呢?这几天都干嘛了 你可好几天没给我打视频了” 

郭麒麟回答“我都告诉你了每天的行程呀 我也不敢不告诉你啊是不是 我今天刚从上海回来 歇两天准备去……”

你听到这也不打算听下去了 郭麒麟从来没跟你说过这么多话也没跟你这么温柔过

后来你跟你朋友们聚会 她们都羡慕你嫁了自己喜欢的人 你也笑着附和 但是碍于面子 你不会告诉他们你们俩真实的相处方式 

他们一直问你什么时候生个宝宝?你笑着说“我们俩现在工作都挺忙的 再过几个月吧 等到过年我们都放假的时候吧”聚会完 你回家了 

路上一直在沉思 因为你跟郭麒麟领证到现在已经快两年了 你们父母也一直想抱个孙子 可这么长时间 也没个动静


———————————————————



评论(18)

热度(2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