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1ko🍩

写着玩儿的 🔪偏多

郭麒麟x你 小虐4

深夜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瞎编的瞎编的瞎编的

拒绝上升

ooc

长文

————————————

到了公司 小雪看见你穿着这件外套先是皱了一下眉 之后走到你身旁接起了你的包 跟你一起走去你的办公室 路上你们遇到了几位员工 你试探的跟小雪说“唉 雪儿 你看她涂那个口红好看吗”

“挺好看的”

“那是唇釉还是哑光的 我没看太清”

“好像是哑光吧 姐我记得你最喜欢的就是哑光吧”

“是啊 你呢”

“姐你忘了 我最喜欢唇釉 我刚来这实习的时候 我过生日 你还送我一根呢”

“哦 你还记得呢 还以为你忘了”你盯着她的眼睛 

她的眼神先是回避了一下 然后说“啊…怎么可能呢 您对我来说就是亲姐姐!”说完立刻跑到你前面把门打开 

进了办公室 小雪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你在办公椅坐着 内心五味杂陈 一是孕期本身就喜怒无常 郭麒麟还不能天天陪你 二是你怀疑小雪绿了你 但你把小雪当自己亲妹妹看 不敢相信他会做出这样的事 可这么多事情 难道都是巧合吗

日子一天天过去 你的肚子也微微隆起了 你换上了宽松的衣服和平底鞋 但你并不想让外界知道你怀孕的事 

郭麒麟也回家很少 你找他的真人秀的导演要了他们的行程规划表 这天下午 那个讨厌小雪的员工进来跟你说“姐!烦死了烦死了”你跟所有员工们的关系都非常好

“怎么了呢”

“讨厌小雪!不工作就算了 在那抱着手机一直笑 吵死了 还一直喷香水 熏死我了快!”

“她什么情况”

“谁知道她 我好不容易想出了思路都被她打断了 烦死了!”

“好啦 这样吧 你去会议室接着做吧 我不让别人进去 好不好”

“好 姐姐你最好了 那我先去了”她走后 你打开办公区的监控 看着小雪 回完微信脸上就憋着笑 手机刚放下又拿起来了 

眼看还有一个小时就下班了小雪去了厕所 你看到这 也跟了过去 穿着平底鞋的你偷偷走进去 并没有脚步声 你进到她旁边的厕所锁上门 

那边郭麒麟正和小雪打电话 小雪装作哭腔说“老公你都出差了这么久了 人家想你 呜呜”

“哎呦好了好了 这不是回来了吗 这样吧 我先回家一趟然后晚上出来找你好吗”

“我不!我不!我要你来接我下班”

“宝贝你疯了?不行”

“呜呜呜呜”

“她怀着孕你说我能不回家吗 我就回家放个箱子 好不好 乖啊”

“我不要 我不要你见她”

“我回家不是为了见她 我见你还来不及呢 主要是她知道我的行程安排 我不能不回去”

“好啊 你回去吧 你回去我就找别人陪我”

“你敢!”

“你就回来两天 之后又要出差 人家想跟你多待会儿你就说你根本没回北京就好了”

“行行行 拗不过你 但我可不能接你啊”

“行 我已经开好房间了 就在xxx酒店 你先去等我 mua 我先工作啦” 

你虽然只能听到小雪说的话 但你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因为今天正好就是郭麒麟没有行程的日子 

挂了电话 小雪又发了微信语音说“张总 实在不好意思 今天晚上我要加班 下周在见面吧”你实在是被吓到了 确定小雪走了很久才出去 

你经过小雪的工位 她有点震惊看着你“姐你什么时候出来的”

你微笑着回答“我出来走走 你晚上有活动吗?打扮这么好看”

你盯着她 她今天确实跟平时不一样 香水是够熏的 还穿了恨天高

“没有啊 姐 就是想换换风格”

“哦行 别闲着了 赶紧工作吧 一会下班了”

说完之后你回到办公室给你的好闺蜜发微信“在哪呢 来接我一趟”

“行啊 怎么了 我记得你车不限号啊”

“路上跟你详细说 下班之前到就行”

虽然你内心很不想相信郭麒麟和小雪有一腿 但是你听到的不得不让你瞎想 小雪认识你的车 所以你叫你闺蜜开车跟踪小雪 

一到下班时间 你立刻下楼上了你闺蜜车 让她把车停在路边不显眼的地方 小雪先是跑进厕所换了件抹胸的紧身裙 披着外套就出来了 打了辆车 

你叫你闺蜜跟着她 你闺蜜一边开车一边跟你说“大姐 到底怎么回事?”

你把你下午在厕所听见的给她讲了一遍 

她说“怎么可能 大家都知道你对小雪有多好 小雪也不像没良心的”

“我也不敢相信 但我确确实实听到了 你看她穿的 紧身裙 恨天高 一看就是约会去啊”

“那也不可能是郭麒麟 那她胆儿也太大了 你是不是怀孕怀傻了?别瞎想了”

“哦对!我有一回穿郭麒麟外套里面还有根唇釉!”

“嗯?你从来不用唇釉啊”

“说的就是呢!还有上次小雪喷的香水……” 你把香水事件给她也详细讲了

你闺蜜也有些吓到“不会吧…她疯了?这可是你老公啊 而且你还怀着孕 她居然…” 

“哎呀去看看就知道了!我一定要去看看!”

——————————
后续正在路上(๑Ő௰Ő๑)

评论(18)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