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1ko🍩

写着玩儿的 🔪偏多

郭麒麟x你 小虐③

深夜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瞎编的瞎编的瞎编的

拒绝上升

ooc

长文

————————————
怀孕期间的你也依然坚持上班 郭麒麟对你也是越来越照顾 每天回家也挺早 

这一天 他回家后 你突然想起来早上他送你上班你把耳机落车上了 你对他说“哎老公 车钥匙给我一下” 

郭麒麟愣了一下“啊…?要车钥匙干嘛?”

“早上我耳机落你车上了我去找一下 怎么了?”

“家里这么多耳机随便戴一个不就完了”

你听到这话就更想看看到底有什么猫腻了 “不是 我早拿晚拿都要拿 现在就过去拿不就得了 给我吧”

他还是给你了 你接过车钥匙下楼了 你先坐进副驾驶座 发现位置跟你早上坐的不一样 你心想 应该是送他哥们儿回家了什么的 

你找到耳机 你看刚才郭麒麟的态度难免有些怀疑 就去打开了后备箱 里面有两个一模一样的纸袋 你打开看 是两瓶一模一样的香水 

你回到家 问郭麒麟“老公你后备箱买两瓶一模一样的香水干嘛?给咱妈?那也不适合他们吧”

“不是 这不是快到情人节了吗 我给你买的 本身准备给你个惊喜的没想到你先发现了 害”

“那另一个呢?”

“那个啊 给我们单位一个姐姐的 人家对我工作挺照顾的 她快过生日了 咱也得表示表示 还指着她挣钱呢 给你买的时候就一起买了 我也不懂这个” 

“行吧行吧”你也将信将疑了 

几天后 在公司 你助理也喷了这个香水 同事们都说好闻 中午吃完饭休息同事们都凑过去问她是什么香水 她也一直炫耀说“这是新款 情人节限定 反转巴黎 我男朋友送的情人节礼物”

其中一个同事最讨厌她炫耀的样子 给你送文件的时候跟你说“姐姐 我真看不惯小雪炫耀的样子”

“怎么了她”

“她男朋友送她的新香水 一直炫耀 真讨厌”

“哈哈哈是吗 什么香水 这么值得炫耀呢”

“好像叫什么 反转巴黎 她还说是新款呢”

“小雪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我记得她跟她男朋友分手挺久的了”

“我也不太清楚 平时也不跟她说话”

“好吧 快工作去吧” 你有些怀疑 为什么偏偏郭麒麟买的那两个香水就是反转巴黎 还都是在情人节送 

其实那个香水确实是郭麒麟送她的 回到家你跟郭麒麟在沙发上看电视 你突然问他“老公 你送我的香水是爆款吗 我那个助理小雪的男朋友也送她一个 也是情人节礼物”

“是啊 我当时买这个还排队呢 情人节限定嘛 她男朋友送她也正常”

“那你送那个照顾你工作的姐姐是不是不太正常了”

“诶 你 净瞎说 那姐姐孩子都有了 给她就是表达一下心意”

“那你能把那个姐姐微信推我一下吗 我想问问她孕期的事儿呢 顺便谢谢她照顾你工作”

“别麻烦人家了 你不是有饼嫂微信吗 问问饼嫂就是了” 你越发的怀疑他和小雪有关系 

郭麒麟也吓了一跳 起身去到厕所 给小雪发消息 

“雪儿 你以后能不能别那么张扬了 她已经问我好几次了 要是被发现 咱俩都不好过”

“没事的 我说我男朋友送的 放心 她不知道我男朋友是谁”

“那就好 等我明天收拾你的”

“哎呀麒麟哥哥真讨厌 你以后能不能别那么早回家了 都这么长时间了别生我气了 等我下班陪陪我再回家”

“看情况好吧 她现在怀着孕也不能不管她是不是”

“她都三个月了 再说了 她怀着孕你也不能碰她 回家干嘛 不想跟我待在一起吗”

“行了 我知道了 别回了”

事实上 小雪跟郭麒麟勾搭上之后 郭麒麟对小雪特别心动 哪怕他俩只见过一次面 也把郭麒麟迷的不行 他也把你们在家的生活方式告诉了小雪 什么事都跟小雪说 就在去马尔代夫之前 小雪勾搭的另一个男人送了小雪一束玫瑰花 小雪骗郭麒麟说那人是自己的同学 一直喜欢小雪 郭麒麟吃醋了 为了气小雪 才对你的态度大反转 

过几天 早上送你上班之前 外面正在刮风 你想找个外套穿着 拿起了那件小雪之前穿过的外套 匆匆忙忙你们就出门了 

路上郭麒麟突然说“媳妇儿 你现在过了三个月了 稳定点儿了吧”

“是啊 怎么了”

“我估计我以后不能经常送你上班了”

“为什么呢”

“不能光你忙 我也得忙啊是不是 我经纪人给我接了一些综艺 估计晚上也不能像现在似的 每天晚上做饭等你 有的综艺夜里才拍 有的还得过夜 都是为了给孩子赚奶粉钱”

“哦哦哦 好啊 我自己上班也可以”

“要不让爸妈来照顾你?”

“你是打算长期不回家?还让他们来”

“那倒没有 他们来总比你一个人在家好”

“没事儿 我一个人也行 你又不是不回家” 

到了公司 下车后 你把拉链拉上 感觉有什么东西搁着肚子了 在兜里翻出来一支唇釉 你喜欢涂的是哑光口红 你越发的怀疑了


🤨

评论(7)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