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1ko🍩

写着玩儿的 🔪偏多

郭麒麟x你 小虐7

深夜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瞎编的瞎编的瞎编的

拒绝上升

ooc

长文

————————————

郭麒麟挂了电话就给小雪打电话

“喂…那个…宝贝儿…我不是下周五回北京吗…上次答应陪你的…”

“又不行了是吧?”

“对…我妈让我回家…”

“行 我就知道 肯定是为了她吧”

“不是 你听我说啊”

“我不想听 随便你”

“别生气啊宝贝儿 我这次提前回去 这样 你选个包包吧 就当老公补偿你的”

“那你真人秀做完别老出差了 多陪陪我”

“那是当然”

“我说的是陪我 不是陪别人 我就选迪奥的限定吧”

“好好好 上次给你的卡里面还剩多少 你先用那张卡买吧”

“不清楚 反正不够”

“行 那我晚点儿再给你打”

“好 老公 你最好了 mua”

管郭麒麟陪不陪呢 有钱就够了

最近小雪确实是飘了 你不在公司这些日子 她仿佛已经代替了你的位置 每天都骂员工 嚣张跋扈

李经理一向是不爱惹事的人 这天突然给你打了电话“喂?李经理?怎么了 你一般遇见解决不了的事才找我呢”你笑着接了电话

“是啊…不然我也不会打扰您的…”

“怎么啦 说吧”

“就是王雪…”(我给小雪起的大名)

“啊?到底怎么了”

“是这样的…她…她在公司…”李经理结结巴巴的不敢说 因为她知道你跟小雪关系好 怕告状会让自己丢了工作

“没事 直接说 不用害怕”

“她在公司总是给我们开会 一开就是两个多小时 我们也不知道哪得罪她了 想好的方案她都给退回来 有同事劝她 她还说要代替您教育大家 代替您重新整顿公司”

你皱着眉头不说话 李经理接着说“我知道您和她关系好 可您不能这么纵容她 况且您当初是让我暂时接替您 而不是小雪 您说…这…”

“她是想上位想疯了 行了 我这几天会去趟公司”

你挂了电话 窝了一肚子火「这王雪抢我老公不够还他妈想抢我公司了」

你让保安部传来公司的监控录像 小雪上班一直玩手机不说 还让同事给她买咖啡买饭的 早上快到中午才来上班 不到下班时间就走 

第二天 中午吃完饭你就来了公司 先去保安室看了监控 这边会议室里的同事都在坐着 等着小雪吃午饭 小雪吃完后叫了个同事来给她收拾垃圾 她没有先去会议室 先走进了你的办公室 过了一会才拿着电脑进到会议室 

看到这里 你就上楼了 大家看到你都向你投来希望的目光 有的人刚要站起来叫你 你就比了个 嘘 的手势 示意他们不要出声

你先走进你的办公室 看着沙发上好几件小雪的衣服 桌子上全是化妆品 

你让给她收拾垃圾的同事停了手

然后你走到了会议室门口 门留了一个缝 小雪坐在你平时给大家开会的位置上 这背对着门 没人知道你在门口

不一会儿 门里传来了小雪吼叫的声音“你们一个个干嘛吃的?这点设计图做几天了?”说着 就把几份文件全扔到地上了 地上散散落落的全是纸

一个耿直的实习生说话了“不是…您…您总是驳回我们的方案…我们真的没思路了…”

小雪一听拿起来文件就摔到了实习生的脸上 站起来大吼“什么态度?看清楚你在跟谁说话”

那实习生哭了出来 小雪接着说“你是实习生吧?是不想接着干了吗?”

实习生摇着头捡着地下的纸 小雪坐下翘起二郎腿说到“下午三点之前把设计图和方案放到我办公桌上 要是还没有让我满意的 你们明天也不用来了”

一个同事说“这…这马上就两点了…一个小时做不完啊…”

“这是你们的事 反正我三点就要走 你们自己看着办”

“我没记错的话三点不是下班时间吧?这么着急走有什么事儿吗?”你边走进去边说 你的声音突然传进来给了小雪当头一棒 其他同事立马站起来向你点了下头 

小雪惊恐的看着你“姐…你…你怎么来了…”立刻站了起来

“我再不来这公司就要换人了吧?”你盯着小雪面带微笑的说 然后坐了下来“从今天开始 所有设计图和方案都用电子版发给李经理 她看了之后再发给我”小雪不敢吭声

你指着地下的纸 “捡起来。”小雪立马蹲下捡着纸 你接着说“三点约了谁?赵总?还是哪个富二代?” 小雪蹲在地上瞪着你

你笑了笑 拉着小雪的胳膊往门外走 走到她吃饭的地方 指着一堆垃圾“收拾了”

小雪不说话一直收拾 你就站在旁边抱着手盯着 收拾完了你拉着她进了休息室 “给每个人都冲杯咖啡”

她甩开你的手“我不要”小雪快要哭出来了

“我不想再说第二遍”你盯着小雪 “哭的样子都这么好看 怪不得这么多男人喜欢呢”

你拿出纸杯放在小雪手上“快点儿 一人一杯放到他们办公桌上”小雪边哭边冲着咖啡 给每个人都送了过去

然后你把她拉进了你的办公室 你坐下对她说“别的我都不说了 出勤你查了吗”然后打电话给李经理 让他把出勤表拿了进来 小雪恶狠狠的盯着李经理

“我让你查出勤 不是让你来的晚走的早的 这个月工资你别领了 也对 你也不差这点儿工资”

小雪脸都气绿了 这时小雪的手机响了 小雪拿出来给挂掉了 没一分钟又打来了 是郭麒麟打的 今天晚上他们约好一起去小园子

你说“为什么不接?“

“广告…”说着小雪就把手机关机了

“今天晚上我陪你一起查出勤 把这收拾干净”

到了晚上下班 你站在小雪旁边跟她一起查 等到最后还有两三个人的时候 你看了看表“明天早上别迟到 里面还有几个人 等人都走了上去再看看哪没关灯 我先走了”

你转身就走了 小雪也没有说话 

你开着车停在了不容易被看见的地方 因为你想看小雪到底约了谁 突然公司门口开进去一辆迈凯轮 你瞪大了眼睛想要看清楚是不是郭麒麟

郭麒麟下了车就跑进到公司找小雪 小雪看见他就开始抱着他哭

“怎么了 先别哭”郭麒麟一直安慰着小雪

“她今天来公司了…让我在全公司面前出丑…呜呜呜…丢死人了…”小雪抽泣着

郭麒麟不知道说什么 把外套脱下来披在小雪肩膀上“我们先出去再说 这人多眼杂的”之后就搂着小雪的肩出去了

你看到郭麒麟搂着小雪 把她扶上车了 小雪好像知道你在看着他们 特意上车之前亲了一下郭麒麟 你气的不行 手握紧了方向盘 

你跟在郭麒麟车的后面 他们一起去了三庆园 你离得很远 但是没有跟丢 他们进了后门

你抱着方向盘哭了 即使今天报复了小雪 郭麒麟还是对她好

过了一会儿 你缓过来了 拿出手机给张云雷打了电话“喂 舅舅 你在三庆吗”

“我在啊 一会儿该我演出了 怎么了”

“没事儿 我想问问大林在三庆吗”

“不在啊 大林都不在北京啊”

“对 我这脑子 真是一孕傻三年 那你先演出吧 挂了昂”

挂了电话 你难过极了 没想到这么多人合起伙来骗你 明明亲眼看到郭麒麟搂着小雪进去了 却说他不在北京 

你在门口等到演出结束 直到粉丝都走了 才看见他们一行人全都出来了 小雪走在中间跟大家有说有笑的 他们各自上了车 一起开到了一个餐厅聚餐

你不再跟着 开车回了家

评论(27)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