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1ko🍩

写着玩儿的 🔪偏多

郭麒麟x你 小虐9

深夜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瞎编的瞎编的瞎编的

拒绝上升

ooc预警

————————————

你非常生气 这一下动了胎气 你感觉腿上黏糊糊的 是血/流/了出来 突然特别疼 你捂着肚子 按了一下床边的求助铃 疼的你直冒冷汗 你不知所措 脸都疼白了 眼泪也哗哗的掉 医生赶来之后 立刻将你推进了产/房 你爸妈听了立刻也赶来了 郭麒麟父母家离得远 也往医院赶了 到了之后你父母看产/房门口居然一个人也没有 

你妈妈急的快哭了 问护士“护士 我女儿怎么样了 这怎么离预产期还有几天呢 怎么这么突然”

“请您放心 医生是及时赶到的 您不要担心”护士安抚着你父母 “只是…为什么快到预产期了也没家属在这陪着她呢?”

你妈妈震惊了一下“啊?没人?不是 她老公没进产/房吗”

“没有啊 我先进去看看了”

你妈妈坐在走廊的座椅上哭了起来 你爸爸连忙安慰“别哭了”

“我能不哭吗 闺女在里面疼的要/死/要/活的 郭麒麟连个人影都见不着 我看产/房门口没人 我还以为他进去陪闺女了”

你爸爸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这时郭麒麟父母也着急的就来了 王惠见你妈妈在哭 立刻坐到她旁边 “怎么样了?”

你妈妈别过头去一直掉眼泪 王惠也越来越着急 问道“麒麟呢?怎么没看见他”

“我还想问你呢 我闺女在里面疼的不行 给你们郭家生孙子 郭麒麟到好 来都不来”

“这…赶紧给郭麒麟打电话!”王惠看着郭老师说

“他怎么这时候关机了”郭老师皱着眉

“接着打!”

所有人都急的不行 你在产/房里也特别疼 握住了护士的手 说“护士…我…老…老公…来了吗…”

护士为了安抚你 让你顺利生产只好骗你“他正在产/房门口等你”

你点了点头 心里舒坦多了 也顺利生出了一个男孩 

护士先出来说到“是个男孩儿 母子平安”

你妈妈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大口的呼着气 大家也都开心了

过了一会儿 你就被推出来了 你累的不行 眼睛半睁着 一出来大家就围了上来 你妈妈握住你的手 又哭了 你有气无力的吐出一句“妈 我没事儿”

你看了一圈 没看见郭麒麟 这一次 你对郭麒麟彻底失望了 原本内心一丝的希望 也破灭了 

你难过的闭上眼睛 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此时父母们已经轮番给郭麒麟打了好几百个电话了 他一直关机 给他经纪人打 经纪人说他也不知道郭麒麟去哪了 

此时的郭麒麟正和小雪搂/在一起还没醒 迷////药的劲儿过去了 郭麒麟坐起身来揉着太阳穴还是有些头疼 实在想不起来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了 找了半天手机也没找着 他摇醒了小雪问“我手机呢?”

“在充电”小雪指着一个不显眼的插座说

郭麒麟起身打开手机 一下弹出来好多微信语音 好多未接来电 郭麒麟已经猜到了大概 心想“这下完了”

立刻穿上衣服准备出门 小雪拉住他 “你干嘛去”

郭麒麟甩开她的手 着急的向门口冲去“回头再跟你说”

小雪看他的样子也知道了 拿出一根烟 笑着拿出手机 给你发了微信“姐姐真是辛苦了 改天我带礼物去看你啊”

 

郭麒麟带着一身烟酒味赶到了医院 王惠看见他立刻站起来 生气的说“你去哪了?我问你!这么关键的时候你不在?你想干嘛啊你?一身酒味儿就来了!你还有没有责任心了!”

你妈妈冷笑着“哟 你还知道来啊?”

郭麒麟低着头不知所措 “妈 我…我…晚点再解释吧…我进去看看”说着就走进你的房间了

这时护士正在跟你交代一些注意事项 郭麒麟推门进来 你和护士一起看向了他 他穿着衬衫 手里拿着西服外套 你已经猜到他是从酒/店直接来的 你别过头 不再看他

护士看见郭麒麟说到“你是孩子爸爸吧?”

“我是 我是”

“你真够可以的”护士上下打量了一下郭麒麟“生孩子这么重要的时刻 你现在才来 再重要的应酬也都该推掉吧”

“是 是 孩子怎么样了”

“是个男孩 母子平安 我先出去了”

护士走了之后 郭麒麟坐在你床旁边 握着你的手 你立刻把手抽开 闭上了眼睛

“媳妇儿…我…我错了…你别不理我啊…”

你已经不想跟郭麒麟多说一个字了 每一个最需要他陪伴的时刻他都没有陪在你的身边 ​

“媳妇儿…我…你听我解释…昨天…我…”

你闭着眼直接打断他“我需要休息 请 你 出 去”

“我不出去 我是孩儿他爸 我不出”

你转过头瞪着郭麒麟 听见这句话特别想骂他 现在知道自己是孩子他爸了 早干嘛去了 但是你累的说不出话 也不想跟他说话 转过身背对着他闭上了眼

郭麒麟只好出去了 关上门 你本来以为你见到他会哭出来 可是这次居然一滴眼泪也没有了 大概是真的放下了

王惠看见他出来“你就待这么一会儿 又要干嘛去?”

“她…她不理我…”

王惠摇了摇头“算了 你赶紧回家 把衣服给我换了去 我告诉你 整个月子期间你都不许走!”

郭麒麟点点头就回家换衣服了 

路上小雪打了好几个电话 郭麒麟烦躁的接了起来“干嘛?”

“你这是什么态度?我是在关心你好吧”

郭麒麟叹了口气

小雪接着说“她生了?”

“嗯 男孩儿”

“你爸妈给的任务她算完成了 什么时候跟她离婚啊?”

“你…这叫什么话 我跟她不可能离婚”

“可我不想这么没名没分的!我想嫁给你!”

“你别闹了行不行 我现在烦着呢”

“我闹?真有你的 郭麒麟 这叫我闹?”

“不是 我现在跟你说不清楚 过几天好吧 我在我妈这 先挂了”

郭麒麟自然不会跟小雪结婚的 小雪只是个农村出来的拜金女 以她的身世 郭麒麟父母是绝对不可能同意的

几天过去了 郭麒麟一直陪着你坐月子 可你一个字也不跟他说 这天你正在追剧 郭麒麟坐在你旁边一直给你削水果 你就当他是隐形人 根本不看他也不理他 你妈妈进来了 你立刻笑了起来“妈妈~”

郭麒麟尴尬的笑了笑“妈 那我先出去了”

说完他就出去了 你也完全不在乎他的感受 

郭麒麟挂了小雪电话到现在 他们俩也没联系过 郭麒麟觉得小雪闹脾气给她买点东西就哄好了 可这次小雪气急了

这一天 王惠带郭麒麟回家去给你煲汤 你爸妈中午才来看你 趁只有你一个人在 小雪提着一兜子菜🥬🥦🥒就来了

你正靠在床上看综艺 笑的不行 突然门被打开了 你以为是你妈妈 没抬眼看就叫了一声“妈~”

小雪走了进来 你听见高跟鞋声 愣了一下 立刻抬起头 小雪已经关好门了 站在门口微笑着还带点高傲的看着你 提着的绿色食品的袋子格外显眼 你盯着她 她穿了一件粉色的连衣裙 黑色的卷发随意的搭在肩膀上 画着斩男妆 你内心感叹着“怪不得这么多男人喜欢”

可你也不差 刚生完孩子恢复的不错 脸色红润 素颜也很能打 你们俩对视了几秒 你先开口道“你来干嘛?工作的事情等我回公司再说”

“没有工作的事情就不能来了吗?我来看望亲姐姐也不行了吗?”小雪一直面带微笑着

“不用在这儿演戏 有什么话赶紧说”

“姐姐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我给你带了一些蔬菜 别人看望你都带水果 你肯定吃腻了吧”小雪阴阳怪气的说着 一边提起手里的袋子“看 黄瓜 青菜 西兰花 菠菜”

“说完了吗?说完可以走了”你板着脸说

“姐姐 我才刚来 别赶我走啊”说着走到了你的床边“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跟姐姐说呢”

你指着门说“赶紧走”

小雪冷笑了一下然后用手指甲轻轻的划着你脸颊 你皱着眉把头侧过去 小雪的手滑到了你的下巴 她突然用\力的捏着你的下巴迫使你看着她 你还在恢复中 自然没有力气跟她抗衡 小雪一直微笑着 难免让你有些害怕

你看着她“你到底想怎样”

“我想让你跟他离/婚”小雪俯视着你

“你再说一遍?”

“我说 我 想 让 你 跟 郭 麒 麟 离 婚”小雪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出来 捏着你下巴的手更加用力了 指甲嵌在你的脸上 

你轻蔑的白了她一眼“你在做什么白日梦 痴心妄想”

这时门口传来了脚步声 小雪恶狠狠的瞪着你“你给我等着”说着便撒开了手立刻恢复了平常人畜无害的模样

你看着她“变脸真快啊王雪”


—————


评论(34)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