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1ko🍩

写着玩儿的 🔪偏多

郭麒麟x你 小虐 10

深夜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瞎编的瞎编的瞎编的

拒绝上升

ooc预警


————————————
这时 郭麒麟和王惠推门进来了 郭麒麟手上拎着保温饭盒 小雪看向门口表面上微笑着 其实内心非常生气 郭麒麟看见小雪在也是愣了一下 

小雪笑着跟你说“那我就不打扰姐姐休息了 我先走了”

你点了点头 小雪冲着门口走去 郭麒麟立刻放下手中提着的东西 跟你们说“我送送她” 

小雪头都不回的在前面走着 郭麒麟追了上来 抓住小雪的胳膊 “你干嘛来了?”

小雪不耐烦的说“你管我呢?”

“你别闹了行吗”

“我来看我们公司的老板 我的姐姐 你的媳妇儿 怎么了?不行?怕我伤害她?”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的”

“那你什么意思?”

“我…我知道你生气了 但是我爸妈她爸妈都在 我也不能离开这儿啊”

“只要你想你就能离开”

“别闹了好吗 过几天 过几天我肯定好好陪你 再给你好好过个生日”

“随便你吧”说完小雪转身就走了 郭麒麟只好回到你的房间

 

过了两个多月 你已经出了月子 身体也恢复的差不多了 立刻回公司开始工作了 孩子让爸妈们带着也不用你操心

这天你正在办公室工作 突然你一个特别八卦的朋友给你打了电话 这人跟你只见过几次面 不算特别好的朋友 你有些奇怪的接起来电话“喂 你好”

“hello hello 亲爱的 还记得我吗”

“当然记得 怎么了”你客套着

“我说亲爱的你是不是要过生日了?”

“嗯?”你有些糊涂 离你的生日还差几个月的时间

那人并没搭理你 接着往下说“你老公对你真好诶 下周三他在我老公集团名下的酒店订了一个大包间 还订了个总统套房 哇塞 就那套房布置的特好看 全是玫瑰花 找了十几个人一直弄 弄了两三天才布置好 你们结婚这么久了还像刚认识一样甜 太浪漫了吧 要是我老公也这么有仪式感就好了呢 有没有什么维持新鲜感的秘诀”

“啊?我不知道啊 他没有跟我说”你有些懵

“那肯定是想给你惊喜~”

“你都告诉我了~”你笑着说

“嘿 我忘了 你可别说是我说的昂”

“好好好 诶 对了 哪个酒店?”

“就是洲际酒店”

“嗯嗯 谢谢啦 我这还有事儿”

“好嘞 那你先忙啊”

挂了电话你就开始思考 下周三既不是你的生日 也不是你们的纪念日 想了半天 也想不出来 只好继续工作 晚上快下班时 你在门口看见小雪一闪而过的身影 突然想起来了 下周三是小雪的生日 你有些无语 

这是郭麒麟给小雪办的生日会 精心布置的 但是小雪管郭麒麟要的礼物 是一个限量版的包包 只有国外才能买到 郭麒麟问遍了他的代购 也没有找到这个包 眼看还有四五天就到小雪生日了 郭麒麟也是急的不行

第二天晚上下了班你正在家做饭 郭麒麟在餐桌坐着玩手机 你的手机响了 是一个大件儿快递让你下楼取 你挂了电话跟郭麒麟说“哎 你快去楼底下取下快递 挺沉的”

“行 你买什么了”

“你先取回来去 楼底下那人一会儿就走了”你一边手忙脚乱的做着饭一边催促着郭麒麟

郭麒麟也着急忙慌的下楼了 你在找调料的时候突然瞥到郭麒麟放在餐桌上的手机还亮着 你走过去拿起来看 正好是在问代购 你点开这个包包的图片看了看 然后点开了和小雪的聊天框

【老公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包包】

【我知道 我在想办法呢】

【我不管我不管】

【要是实在没有怎么办?】

【你人缘那么好 肯定能买到的】

看到这就把手机放回原位 若有所思 接着做饭 过了一会郭麒麟回来了 

吃饭的时候 你试探性的问他 “你下周什么安排?”

“不知道呢 我助理说这周末再告诉我”

“行 下周三我一个客户跟她老公金婚庆典 你陪我去吗?”

郭麒麟愣了一下“下周三…下周三应该…不行…”

你笑了一下“你不是不知道下周的安排吗?”

“不是 下周三我/约/了个定制礼服的 那人很难/约/的”

“行 开玩笑的 知道你忙”

“嘿嘿”郭麒麟尴尬的傻笑了几下 就把这个问题含糊过去了

晚上郭麒麟去洗澡了 你在网上找到了那个包的照片 给你在欧洲定居的同学发微信“亲爱的 你看看这个包 怎么样?”

“我知道这个 可火了 这边还排队呢 我买了一个 可好看了 你这大老板不给自己安排一个?”

“嘿嘿 正好我也想要一这个 你能帮我邮一个回国吗?”

“我有什么好处~”

“等你回国请你吃饭~你最爱的那家”

“那我宰你一笔大的”

“成成成 不过现在空运回来下周三之前能到吗?”

“当然 你不知道现在的快递可快了 不过邮费贵点儿 我知道 你不在乎这个”

“行了行了 别贫了 下周三之前到啊~”

然后给这同学转了账 

 

到了周二 包包寄到了你的公司 你给放在办公室里 

周三下午 小雪没敲门就走进了你的办公室 把请假条扔在你的办公桌上 二话不说就坐在了你对面的凳子上看着你

“我要请假”

“理由”你白了她一眼

“我生病了”

“那我送你去医院”

“不用!我要请假!”小雪暴躁的喊着

“我看你这没生病啊 批不了”你低着头看着文件

小雪拍了一下桌子站起来指着你“你故意的是吧!你明知道今天我过生日!干嘛不准我假!你以前都是直接批的!”

你放下文件双手抱/胸/靠在椅背上微笑着盯着小雪 “第一 上一秒你刚告诉我的 我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 第二 你也好意思跟我提以前?现在就是现在 咱俩的关系 好像早就不像以前那样儿了吧?第三 谁教你的?进我办公室不敲门?这样看着你的官儿好像比我还大 那你还跟我请什么假呢?直接走啊 领导都不用请假的”

“你…你少给我阴阳怪气的”小雪说着转身就往门外走 

“你今天要是敢在下班之前出公司你以后都不用来了”小雪听见后转过身瞪着你 

你接着说“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当初来我公司应聘用的是假学历?你应该知道以你真实的学历不好找工作吧? 现在市场的竞争力有多强你应该清楚吧?你今天走了 明天我的新助理就会上任 而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着这样的工作了”你说完就接着看文件了

小雪气的握紧了拳头 摔了门 走到了她的办公桌 剩下的同事立刻围了上去

同事1“小雪姐 怎么样怎么样”

同事2“你怎么气冲冲的就出来了”

同事3“别生气了 你今天过生日”

小雪气哄哄的说“气死我了!她不批我假!还说我学历低找不着工作!”

同事1“啊…不是吧”

同事2“不可能啊 老板不可能说这样的话”

同事3“我感觉老板生完孩子脾气好像变大了”

小雪“我想好了!我要辞职!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我就不信 没了她 我找不着工作!”

1“你疯啦?!”

2“冲动是魔鬼啊!”

3“这的工资待遇都不错…要不小雪姐…你就忍忍吧…”

“我忍不了!”说着就打开了电脑的文档在上面敲了三个大字 辞职信

三个同事一直劝她 小雪气鼓鼓的敲着键盘 潦草的写了几个理由 打印出来 就要给你送过去 

打开你办公室的门 把辞职信摔在你桌上 跟你说“我告诉你 我不会让你开了我的 我自己走!”

“好 批了”你瞥了一眼辞职信三个字就同意了

小雪走出来收拾东西 一直气鼓鼓的 故意发出很大声响 同事都围上来安慰她 

小雪一直盯着你的办公室门口跟同事们说“我看她下一个助理能对她有多好!”

同事们也一直叽叽喳喳的讨论着 声音越来越大 

你走出来对着小雪说“收拾东西就别叽叽喳喳的了 还有谁想跟她一起走?”剩下的同事立刻回到了自己位子上

“你管我呢!我已经辞职了!你现在管不着我!好心情全被你毁了!”小雪瞪着你

“那你赶紧走 剩下的人好好工作”

小雪小声嘀咕着“装模作样”

就这样 小雪就不在你公司上班了 她也提前下了班 下班她先回家换了礼服裙化了一个精致的妆 晚上郭麒麟接她就带着她一起去了生日会 

到了下班时间 你还没回家 一直在办公室坐到10点 看了看表 拿着新买的包包就下楼了 开着车来到了洲际酒店 到酒店大堂跟前台说“你好 我是套房的房客 我刚才出去吃饭忘记带房卡了 帮我开一下吧”

然后你进到了郭麒麟给小雪订的套房 一进门 全是玫瑰花 床上也摆着爱心形的花瓣 你嘀咕了一声“没想到郭麒麟还有这心思…”

你把包包放到了一进门就能看见的柜子上 柜子后面是个屏风 屏风后面就是套房的客厅 不过一进门要绕过去才行 你坐在沙发上补着妆 生完孩子的你成熟了一些 穿着衬衫和西装也格外性感 特别显身材

补完了妆 玩了会手机 开了一瓶郭麒麟为小雪精心准备的红酒 等着他们

没一会儿 郭麒麟带着小雪吃完饭回到套房 一打开门 郭麒麟看见柜子上的包包 愣了一下“这…”郭麒麟因为没买到这个包哄了小雪半天才哄好 

小雪立刻冲过去 打开包装 尖叫着“哇!!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真好!!!!”

郭麒麟有点摸不着头脑“不是…我…”

郭麒麟还没说完就被小雪抱着亲了起来 你被小雪的尖叫声吵到 拿起红酒杯喝了一口 

小雪挽着郭麒麟的手一起往里面走 郭麒麟笑着说“走啊 往里走走 还有更浪漫的呢”

两个人沿着玫瑰花的方向走着 走到客厅时 他们俩看见你 人都傻了 你的余光瞥见他们两个 手里的红酒杯就停留在了半空中 他们两个说不出话

你先开口了“来了?坐下一起喝点儿啊?”你玩味的笑着

小雪有点被吓到 躲在了郭麒麟身后 郭麒麟心虚的说“不是…媳妇儿…你…你听我解释…”

你笑着“不用解释了 眼见为实”

郭麒麟说不出话 小雪跑出来冲着你喊“你…我看你就是故意跟我作对!处处都有你!赶紧离开这儿!”

你笑着站起来 小雪不知道说什么 戳了一下郭麒麟 郭麒麟低着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围着他们两个慢慢的走“王雪 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底气这么足的辞职 是想让我老公再给你找个工作?”你在小雪背后推着她让她坐在了沙发上然后俯视着她 捏着她的下巴 就像她捏你一样用力“恐怕这回 他也帮不了你了”

小雪攥着你的胳膊“你放开我!什么你老公!我们两个两情相悦!他爱的人是我!”

“我劝你跟我说话客气点儿 不然 你以为这包 是谁送你的?”说着甩开了小雪的下巴

你拿起红酒杯 看着郭麒麟“咱们两个没离婚 是有结婚证的合法夫妻 你婚内出轨 不怕被媒体拍到?而这小三儿 居然是我特别信任的人 你说可笑不可笑?”说着就把红酒杯里的红酒淋在了小雪的头上 红酒顺着头发一直流到她的礼服上 小雪颤抖着指着你“你欺人太甚!”

你椅在沙发旁边 一边摇头一边笑着说“下回让郭麒麟带你定制个礼服吧 这假货…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小雪几乎快要哭了 你拿起自己的包准备走“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你越过郭麒麟的时候 白了他一眼 退了回来盯着郭麒麟的眼睛说 “红酒不错 哦对了 下回再订酒店 最好先问问这儿的老板 认不认识我” 说完就笑着离开了


————
未完待续 女主就是这么强💪

字数3813

评论(47)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