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1ko🍩

写着玩儿的 🔪偏多

郭麒麟x你 小虐②

深夜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瞎编的瞎编的瞎编的

拒绝上升

ooc

长文

———————————————
年底了 你太忙了 忙的每天就睡几个小时 还要照顾你们俩的父母 压力很大

要过年了 郭麒麟父母安排了一家人去马尔代夫玩 你和郭麒麟自然而然就被安排住同一间房了 晚上下了飞机 你打开手机又是一堆未接电话 

在去酒店的车上 你一直拿着手机回信息 父母们一直在聊天 你也听不进去 还要一直假笑 郭麒麟一把抢过你手机说“出来玩就别想这些了 让员工他们弄吧”

你有一丝诧异 但是没在他们面前展露出来说到“啊 年底太忙了 他们也快忙不过来了 所以我就跟着他们一起弄了 没事 我回酒店再弄”郭麒麟笑着点了点头 

你俩父母看到你们这样都很欣慰的笑了又问道你们俩“哎呦 什么时候让我跟亲家抱孙子啊 工作什么的永远也忙不完 赶紧给我们生个大胖小子吧 生完就能踏踏实实工作了是不是” 

你已经习惯了 这几年他们总是念叨 你也懒得跟郭麒麟多说了 你笑着一直点头 郭麒麟说到“哎呀 爸妈我们知道啦 这种事情急不得” 你们俩也知道这次出来玩的目的

到了酒店之后 他们要出去吃饭 你跟郭麒麟说到“我不去了 你们去吧 我还有一些工作没做完”

郭麒麟说“哦 行 那你饿吗 我看你飞机上也没怎么吃”

“没事我带了零食泡面什么的 你快去吧”

“行 那你顺便也帮我收拾一下我的箱子吧”说完就走了 

你开始收拾你们的箱子 把衣服都挂到衣柜里 郭麒麟有一件外套 你看起来很眼熟 总是感觉在哪看谁穿过 但是就是想不起来是谁 你也没多想下去了 洗了澡就开始戴着耳机工作了 

后来郭麒麟回来洗完澡在床上看手机(酒店套房隔间 你在外面沙发)突然痛风了 他一直找药怎么也找不着 你什么动静也听不见 他出来摘掉你的耳机把你电脑关上 问到“你把我药放哪了 我让你收拾箱子 我药呢?”

你惊了一下看着他“我找找去 我刚才就是简单收拾了一下 还真没注意”

郭麒麟疼痛难忍 不知道哪来的脾气就冲你吼到“你他妈故意的是吧 故意藏起来是吧 你知道我有痛风 这还在海边 干嘛不把药放在显眼的地儿” 

你听到他的怒吼 忍不住了 突然结婚这么久的委屈和工作的压力都涌上来了 你哭着吼到“你有病是吗 你怎么说话呢 对 我就是故意藏起来的行了吧 你自己找去吧” 你真的不知道放哪了 本身不想给他找 看他难受就心软了 

走到衣柜旁边找了找 找到之后拿了一瓶水就摔到他身上了 抽泣着跟他说“没你这么说话的 考虑下我的感受好吗 我天天忙完公司忙家里 还要照顾爸妈 你一个月回过家几次?看过爸妈们几次?哪次我都帮你找理由 我都快想不出来还有什么理由了”

郭麒麟第一次看到你这样 心里突然很内疚说“我…”

你接着说“你这样说话太伤人了 你从来不给我过生日 不跟我过纪念日 我都不抱怨 我也从来没做过伤害你的事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你不是不知道 难道你就没有一点心动吗 你的心到底是不是肉长的”

说完就转身去了房间 蒙在被子哭 郭麒麟不知所措 打开被子给你擦了眼泪说“对不起啊 我刚才不该那样说话的 我以后肯定常回家”

你委屈的看着他说“你回家干嘛 反正你回家也不跟我说话”

郭麒麟笑了笑就亲在你嘴上了 然后你们就开始运动了

———

随着你们一大家子人在这度假这几天 郭麒麟对你也越来越有好感了 因为你把他和父母们照顾的都非常好 

过完年 你们也要回家了 到了北京 一家人都各回各的家了 你也和郭麒麟回了你们的家 一进家门 

郭麒麟就主动对你说“晚上我来做饭吧  这几天辛苦你了 谢谢你把大家照顾的那么好” 

你笑着说“嗐 都是我应该做的” 

郭麒麟对你的态度突然反转 你并不惊奇 因为你觉得这是应得的 郭麒麟也主动让你跟他睡一个房间了 

一个月之后 要上班了 郭麒麟主动提出要送你去公司 你也没拒绝 他开着迈凯轮就把你送到了公司门口 员工们都看到了大家也只是羡慕 不过 今天有一个人并不羡慕 那就是你的助理 

她叫小雪(起名无能)从大学毕业就来你公司上班 一直呆在你身边 你也把她当亲妹妹 不过她家境贫寒来到大城市打拼 到了大城市难免虚荣心泛滥 凭着一张好看的脸 勾引了不少有权有势的男人 郭麒麟也是她鱼塘中的一个 不过你并不知道她的真面目

你一进办公室她就凑了过来问你“姐姐 麒麟哥哥怎么突然对你这么好了?”

你一惊 因为你从来没跟公司的人说过你和郭麒麟是包办婚姻 别人都认为你们感情很好 

你问她“这是什么意思?我们一直很好啊” 

“哦哦 不是的 我是看麒麟哥哥的朋友圈 你们前几天不是去马尔代夫来着吗 他发了合照 我以前没看过他发你们照片 所以就好奇” 

“不发照片就不好啦?赶紧去工作啦 过完年又开始忙咯” 你也没多想 因为你助理加郭麒麟的微信一般是为了汇报行程 

日子一天天过去 今天在公司 小雪穿了一件外套 非常眼熟 你想起来了 那次给郭麒麟收拾衣服时 也看见了这件 你有些怀疑他们 但是你又想到 郭麒麟现在对你这么好 应该不会跟小雪有关系 更何况 他们俩只见过一次面 

你没多想 因为你现在只关心一件事 你一个多月没来姨妈了 一直以为是熬夜导致的 你没多想就去开会了 开会的时候说着说着就干呕了 你立刻冲进厕所 然后对你助理说“哎小雪 你先让他们回去吧 下午再给他们开会 你现在去楼底下药店给我买根验孕棒”

小雪傻眼了 脱口而出一句“怎么可能?”

“嗯?”

“哦没什么 我现在就去” 

买了回来后 你试了 居然怀孕了 你激动的落下了眼泪 想着晚上回家再告诉郭麒麟和爸妈 

过一会儿 小雪进来了 进来就问你“姐 什么情况 真怀孕了?”

“诶?你最近怎么这么关心我跟郭麒麟呢?”

“不是姐姐 我是看你太辛苦 要是怀孕你在家修养就可以不用这么累了!”

“哈哈哈 没怀孕 就是太忙了作息不规律没来姨妈 有些害怕”小雪松了口气 当然这个表情不会让你看见 

晚上你回到家 买了蛋糕“老公我回来了”

郭麒麟正在做饭“快洗手去吧 还有一个菜 待会儿就做好了”

你放下蛋糕走到厨房从身后抱着他 他说“哎哎哎 别闹 一会儿烫着你” 

你说“没事儿我就想抱着你”

“好了 怎么了这是”

“老公我今天买了蛋糕 你猜猜今天是什么好日子”

“今天?今天不是咱们生日也不是纪念日 到底是什么日子?”

“哎呀不是的 那我告诉你了昂 准备好了!你要当爸爸了!”

“嗐 别闹了昂 小雪都跟我说了 说你没怀孕”

你被喜悦包围着 根本没想起来为什么是小雪告诉郭麒麟的 

“是真的啦 我给你看”说完就拿出验孕棒给他看

他也惊喜 转过身抱着你说“太好了 我真当爸爸了”

你也开心的笑着说“是啊 从马尔代夫回来 算了算也两个多月了” 

“是啊 快快快 快告诉爸妈 明天咱们一起吃饭庆祝!”

第二天 你们父母们也是高兴坏了 围着你就问这问那 你让他们不要大惊小怪的 他们说“在家好好修养吧 就先别去上班了”

“没事的爸妈 五个月之后再不去上班也不迟呢 不用担心我 我有分寸”

他们拗不过你 只好同意了

评论(2)

热度(126)